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你真的是很好~~~

这几天的你真的让我傻眼了~~~

这几天的你让我感觉到你心里有我的存在~~~

这几天的你给我的我都感觉到了~~~

这几天的你真的很棒哦~~~


你很喜欢我咯~~~

我叫我早睡,然后讲要和他出去,

哪里知道忽然又出现在我家~~~

我知道你是因为我没有吃所以来抓我出去吃啦~~~

我讲和朋友出去,

哪里知道就买了一大堆的早餐给我,

你都知道我吃不多的,还买了这么多要我吃,

吃不完你又要生气~~~真是的~~~

我知道你不知道要买什么所以才买一大堆的啦~~~

哈哈~~~

你很爱我咯,了我又哄回我,

一直这样做弄我,给你弄到我都不懂要怎样了啦~~~

哈哈~~~

你真的是很棒,

Aishteal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