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无所事事玩足一天~~~

天啊,车不弄用了过后,

Jason就在我去再弄车的场,

过后我就和她还有他的同学去PC Fair,

对不起哦阿Nick,放你飞机~~~哈哈~~~

因为今天Jason要去买相机,所以就跟去了,

看到他买相机,自己也是很像买哦,

可是我有一个了,不可以在乱乱买了,

(事实上是有两架相机,就得给弟弟了。哈哈~~~)

他买的相机还不错哦,拍出来的都很好看,也不贵,

哈哈,然后我们就狂拍照了,

我们五个人,除了鱼蛋,每个人都有相机,

狂拍人家的丑照,

然后疯狂的自拍,哈哈~~~

然后Plan去唱歌,哪里知道,星期五,

唱半夜很贵,就转去Sunway的Amp Square那里唱,

歌是有很多,可是音响不好,哈哈~~~

我们狂唱到三点钟,

Jason的朋友Shu Rong让我们对她产生了恐惧感哦,

她一直用他的膝盖来“顿”我们的大腿,痛到~~~

我们有不敢弄回她,因为鱼蛋她还击,最后的下场是足足给她“顿”到回家,

哈哈~~~这天还不错好玩啦,吃的东西也很好吃,

顺便介绍给你们吧,

Pavilion楼下底层不是有一间甜品店的,叫M.O.F,

它的对面有一间华人食店,很好吃的哦,

价格是中等价咯,

为什么我会发现这地方,哈哈,因为我在这里做过Food Review,

知道是谁吗?我们带星光三少哦,哈哈哈~~~

很开心认识到Jason的朋友,因为她们的真的很好玩哦~~~
后面的,抢镜头啊?

很美哦~~~



他们在研究Jason的新相机~~



很好吃的鳕鱼石锅饭哦~~~




我们都是石锅饭(这就是鱼蛋)~~~



鱼蛋,Shu Rong,Emily(不懂是不是这样名字噢)
哈哈~~~



Taro and Jason~~~



Shu Rong,这是很很恐怖的那个人,
他一直用他的膝盖来“顿”我们~~~


自拍? 我的相机咧~~~



为了纪念阿桑,我们唱《叶子》~~~
大家应该都很首席这一幕吧~~~


唱歌ING~~~~



抢Mic,抢衣?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3 条评论:

Miss Emelyn 说...

is Emelyn laaa!!!
wahahahahhaa

Jason Chun 林家俊 说...

haha.. is my jacket lo...

~~@@Taro♬塔洛@@~~ 说...

Miss Emelyn:哈哈,soli ya...write wrong jor...haha...

Jason:wah...use blogspot le o~~~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