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一周年?

这个一周年和我想的一点也不一样。

这一天到底你去了哪里?

下午在Sunway,晚上呢?

到底你是和谁人出去了?

为什么都不可以和我讲?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你每次和我讲希望我对你好,可是你有对我好吗?

不是买东西给我就代表对我好了~~~

你讲我不知道你要什么,那你知道我要什么吗?

我希望你可以学乖一点,你电话的信息我真的忍够了,

他们给你的信息我看了就火爆,

人家给我这样的信息你就骂我,讲我,可是我都没有回他们信息,

而你呢?他们给你这样的信息也算了~~你还回复他们,

看了我都觉得好心疼~~

我还以为我的一周年会很不一样,可是还是一样,

我希望二人世界,哪里知道一周年前夕你就叫了一大班人出去,

然后都是你在“发挥”,

一周年当天更死,人都不在,

打给你,你却叫我早点回家睡觉,

我真的心灰意冷了,

你要我对你好,这样的你,要我怎样对你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