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白色情人节~快乐?不快乐?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现在的真的很不开心,

我很想念他,他家人知道了我们的事,

不让他回来KL了,

我一个人在这里是为了什么,

当初因为他我决定留在KL,努力工作,

为了就是可以让大家看出一点颜色。

讲真的,我这份工作是真的很不错的,

虽然工钱方面真的很不理想,

我可以的到更好的,可是这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想要一个很简单的生活,不需要很有钱,

希望我可以有钱买房子,有车,

这样就足够了。

现在的他很努力工作,说要让我以后和他可以有好生活,

我好感动哦,同时也觉得很压力。

我要怎样呢?这个期间的我真的很难受,

想他想爆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厉害一点,为什么我就是这样笨,

我不是笨,是我自己不要踏出那一步,

我就是懦夫,怕改变,为什么我不好好的反省。

宝贝,我知道很爱你,

为了你,我好像傻了一样,我该如何?

宝贝~~我爱你。

白色情人节我们竟然吵架了,

好久没有哭得这样凄惨了。

我们不是说好不要吵架的吗?可是今天为什么会这样了。

有时候你真的想太多了,

你应该让自己放松点,相信我~~

我爱你宝贝,白色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