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我想你!


好久没有写我的部落格了,差一点连户口密码也忘记了。
还好找得回来。人生就是这样的,当一件东西慢慢没有去接触就很快会被遗忘了。

在他的心目中我是否真的被遗忘了?
我知道这个星期他会下来KL。我和他分手后他就回去了家乡,
我看有大半年他没有下来KL了。
这次他找了很多朋友出来,当然没有包括我,因为他恨我,我们已经不是朋友。
没有机会接触,谈话等。

我还记得那时朋友告诉我这件事,我眼泪很自动的留下来了。

朋友:(谈了一段话,忽然讲起我)你和Taro怎样了啊?
他:Taro?Taro是谁?我认识的Taro死了哦!
朋友:哦?!好的~(无言)

就这样,我心很痛~可是没有办法,不可以怪他,
因为是我选择放弃的,可是他知道吗?
我是要下多大的决定才可以这样!我还记得那一天他在我家要求我们在回一起的时候。
说真的,他讲我看着他这样为什么没有感觉!
可是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当他一个人驾车会家乡,
他是不知道我有多担心!

以前的他会时常看我的部落格,可是现在的他不知道会不会再回来看了。
我希望他知道我是真的忘不了他!很痛~~~
写出来真的很舒服,因为我不知道要和谁讲。
只可以选择在这里发泄了!
很多人都讲我是开心果,很快就会没事了。
可是懂我的人会知道我根本就不是这么容易忘记一件事,
而且还是一件我刻苦铭心的爱情!

我想你~希望你听到我的心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