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毕业了~~~





真的很开心,重要的人物都到齐了,

我家人和我的他~~~哈哈~~~

我班的两位同学没有来,真的很遗憾。

我真的很想念我们可以像上次去拍班级照一样,

全班到齐,玩得开开心心的~~~



这次毕业典礼在Berjaya Time Square举办哦~~~

场面算不错,当晚我和我的同学-Hebe代表全Mass Com的同学在上台唱毕业歌哦,

好光荣哦,这毕业歌曲是采用我在第二学期时用来剪MV的歌哦。

叫做《离别歌》,唱的时候有点点飘哦~~~

当晚我也叫了全体毕业生上台一起大合唱,好开心哦~~~



当晚我的父母迟到了,迟了半小时,因为没有料到会塞车,

当他们到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我长这么大,我父母没有出席过属于我的活动,

都是因为工作忙得问题,

我妈和我说:想不到场面不小哦~~~

他以为只是普通宴席,哈哈~~~

这次本来也是无法出席的,后来我的姐姐和表姐打给我说我爸妈会出席,

我真的很开心,第二天就马上去学校订位了,

好贵哦,一个人RM105,我带了三个人去,

还有一个是谁?哈哈,猜猜看~~~

这个人真的是没有时间观念咯,每一次都是迟大到的,

我还以为我家人迟到就算了,他迟到一小时哦,

都不知道有没有看到我上台哦~~~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虽然他一脸不想出席的样子,

可是最后也是来了,还买了衣服给我哦~~开心到我~~~

我一拍了大合照就飞去和他合照了。

可是也拍不多。

很遗憾~~~

因为我看了相机,里头的照片,

重要的三个人物都很少合照哦~~~

不过他们有来,看到我,我看到他们就很开心了~~~

再来就是Sydney了,谢谢你的花哦~~

开心到我啊~~~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哦~~~

你当天唱歌也真的很好听哦~~~



当晚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

我在我父母的眼睛里看到了高兴,骄傲,自豪。

我觉得当天每一个父母都一定是这样认为的~~~

我会加油的,我的人生,我来了~~~

绿园班,一起加油把~~~
































8 条评论:

黑暗天使 说...

恭喜咯!
毕业了!
:-p

~~Nick @ Ting Jie~~ 说...

haha... ^^
你那么爱“她”

~~@@Taro♬塔洛@@~~ 说...

黑暗天使:谢谢你哦~~~
Nick:什么东西哦~~~

Alexander 说...

恭喜你咯~
我也快要毕业了~哈哈

Sham 说...

taro!!!congratulations...

~~@@Taro♬塔洛@@~~ 说...

Alexander:哈哈,谢谢你,也提早恭喜你哦~~

Shu Rong: Thanks ya ~~~

Joel,约珥 说...

恭喜恭喜,你当晚有帅到噢,哈哈。
有父母来就是开心^^

Joel,约珥 说...

你的他是哪一位啊?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