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我真的很不明白~~~

“好像单身又好像不是~~~什么感觉来的?”

这样的东西你可以写出来~~~

在你写这样的东西是你有想过我的感觉,感受吗?

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被讲道好像坏人似的?

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很想放声大哭,

我可以找谁哭诉,

你讲过会当一个好情人,不让我委屈,希望我开心,

可是你觉得你写这样的东西我会开心吗?

我不需要你弄我开心,

你只需要你好好的我就开心了~~~

我知道你想我,难道我不想你吗?

你总是有人会给你开心,可是我没有的,

因为我不想给他们有机会有希望,

我都拒绝了,好让我们没有什么波浪。

我给你电话,你就会讲一些我不陪你之类的东西,

宝贝,不是我不陪你你知道吗?

难道你不知道我的工作有多辛苦吗?

为什么你知道你还这样对我?

你不是应该体谅我给我一百分的支持吗?

为什么你还是要讲一些我不忠的话?

你明明就是知道我不是这样的人~~~

假如我是这样的人的话,你还会要我吗?

我对你是怎样的难道你是不知道的吗?

也许你不知道,你就是我留在KL的原动力,

你,家人还有工作,现在你知道我心中的排位了吗?

6 条评论:

Alexander 说...

可以和我哭诉,哈哈~加油咯~

~~@@Taro♬塔洛@@~~ 说...

谢谢你,我没事了,
真的很谢谢你~~~~

Piggy020208 说...

记得你还有个超好朋友~我哦!加油!

small potato~ 说...

加油..好吗??!!

黑暗天使 说...

想哭就哭出来吧!
两个人相处问题是免不了的!
毕竟是两个独立的思想!
好好沟通就可以了!

~~@@Taro♬塔洛@@~~ 说...

Piggy:对,我还有你们~~~
Steven:我没有事啦~~~哈哈~~~
黑暗天使:对阿,有问题时是难免的,我会加油的,因为我的耐性超好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