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新年篇~~~

我的新年篇来了咯~~~
今年的新年真的很棒哦~~~
红包从去年的RM500++增到了RM1177哦
爽到~~~我还买了一台新电话~~~
我很喜欢哦~~~G705~~~


我觉得自己新年很惨的咯~~~
我每一年的新年都是带病度过的~~~
今年也不列外,
可能是少喝水的原因吧~~~
你们有没有喝水阿?


初三我和Hebe去淡边拜年哦~~
他妈妈抱了一个“大”红包给我,
真的很大哦~~~很搞笑~~~
今年也是他们第一年来我家乡拜年哦~~~
阿芬驾车~~~厉害~~~
哈哈~~~


初五就上来KL了~~~
因为要找他咯~~~哈哈~~~
是不是很重色轻友~~~
然后初六就和Sydney他们去Clubbing了~~~
讲过不去的,
可是因为他要进训练营了~~~
所以就派他去去咯~~~
讲真的,不是玩到很开心~~~
因为很多人喝醉哦,
不爽的原因有-
1. 付了RM70却没有喝多少
2. 两三个人和醉要照顾他们
3. 自己去到没得玩
加起来是付了七十令吉,自己没有的喝,却要照他们那些喝到烂醉的~~~
出钱给他们喝和玩,还要处理照顾他们,帮他们想办法~~~
那天搞到我们八点才回到家~~~
哈哈~~~不过没有办法,因为Sydney不开心咯~~~
这次就让你~~~


初一至初十一我只是少少的喉咙痛而已,
那里知道初十二去唱歌,
现在连声音都发不出阿~~~
真是痛苦~~~

初十三和我的家乡朋友一起去云顶~~~
很好玩哦~~~
可是因为有病在身~~
那里的气候也很冷,当晚就病着了~~~
这是我才发现我的朋友们真的很关心我~~~
因为我在我朋友里的角色就是大哥大~~~
哈哈~~被他们照顾真的觉得很开心~~~
(生病的时候真的超想念他的,很可惜他却在~~~)
谢谢我的朋友们~~~


今年的新年真的很不一样~~~
很开心~~~


和朋友借的围巾~~~好看吗?


朋友的宅男眼睛~~~


Zack and Taro~~~


我可爱的外甥~~~


Sydney~~~


特效的照片~~~不错吧~~~要感谢伟扬~~~


这就是我们的宅男了,生日快乐哦~~~


姨丈,阿姨,妈妈,外甥,大嫂与我~~~


外婆外公的祖屋~~~


我们的外公~~~


5F的一部分~~~


这两个人在干嘛哦?


我的弟弟妹妹~~~



不用怀疑,这就是Piggy妈妈包给我的大红包了~~~



恭喜发财~~~



我的老友~~~


美女与帅哥~~~


我们要飞了~~~


兴奋~~~


合照咯~~


型咧~~~


有男有女~~


还是有男有女的合照~~~


Cool~~~






前面那位女的想佛像吗?哈哈~~~


很开心哦~~~可是这时候的我开始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