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矛盾~~~

有时在想,
“不要这样在乎他啦,不要太绑着他啦,不要去想他啦”
可是真的做不到~~~
不是我要去想他和在乎他,
因为想他和在乎他的心情已成为我的嗜好了,
绑他是不想他走,怕先放太松了,很难收~~~


那天发生了很多事,决定要做回自己了,
谢谢Jason,不是因为他找到不幸我也不会知道,
哈哈,是不是很衰哦我~~~


我做回自己不是要对他不好,
我因为他整个人都变得很不像我,
神经紧张,无法放松,甚至担心到导致我们吵架,
都是因为我的错,
我是相信他的,只是我太在乎了,
我要放松自己,不过我还是我,我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的,
不要以为我做回自己就是代表我放弃哦~~~


有时你真的是很矛盾的哦~~~
每天叫我做回自己,
不要这么做作,不要让自己这么辛苦,
可是那天我讲我要做回自己的时候你有矛盾了,
叫我不要这样,哈哈~~~
我是很开心的啦~~~
不过我不会像你这样忽略我的,
你是知道我的~~~对不对~~~


那天我让他很生气哦,
第二天的他要考试了,我超担心的
阿霓他们讲我没有用哦,
可是讲真的,我真的很没有用哦~~~
因为我本来要开开心心去玩的,不想去想这么多,
可是我这个人真的很犯贱啦,
一路上一直担心他,谈起他~~~
想你真的成为了我的嗜好了~~~
我真的很担心我让他不开心,影响他第二天的考试,
忽然给我看到了他最喜欢的巧克力,
我买了一盒送他,好让他心情好回,
选很久哦,而且那巧克力是不简单得来的哦~~~
他不要陪我喝茶哦,我只好自己送上门咯,
是不是很Cheap哦我???
我讲过这次去马六甲要好好的玩,
买东西奖赏自己,不要再想买东西给他,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哦~~~
他收那礼物时真的表情很冷,很伤心哦~~~
可是原来他是在乎的,他立刻就给我个信息了,
还来找我过夜~~~好爱你哦~~~


他来我家住了两天,
今天住了辛辣面给我吃,
这是他第二次为我下厨哦,开心到~~~
我要帮他它竟然不给,一定是要放些迷药吃傻我,
哈哈~~~
好吃到,可是煮太多了啦,
每次叫我不要吃这么多,不要我肥,
这次煮这么多,吃不完就不要理我~~~
真是怪人一个,


可是就是因为你怪~~~
所以才导致我更喜欢,更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