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火是包不了纸的~~~

我又换电话了,
因为不好用,很伤心哦~~~
买的时候RM1400,卖的时候是RM500,
真是的,我才用两个月不到噢~~~

买了就算了~~
我买了也不会很开心,
因为在我买的时候我知道一定有事情发生的,
他一定又会不开心我花钱的~~~


这件事与我这次写的题目无关~~~
我很怕哦~~~
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也许自己真的认真了,所以很在意这件事情~~~

这也是我们自己的错,
我们太不防备了,我们应该要小心点的~~~
假如我们不是目中无人的话就不会搞成这样子了~~~


我们的家人都怀疑我们了~~~
我不想这样就分开,
假如现在分开,我们可以担保不会再这样吗~~~
不如这样下去,
起码我们现在都有能力制着对方~~~


我不想分开拉~~~
我们的好好处理这件事了~~~

6 条评论:

Aris Min 说...

小心小心!!!~

Piggy020208 说...

真的发生什么事了阿?总之小心啊!我会上kl,就这两个礼拜!去公干的!到时再联络你咯!

~~@@Taro♬塔洛@@~~ 说...

好的~~~
谢谢你们哦~~~哈哈~~~

梁曉翔 说...

哇!就算怀疑你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小心就好~

shmily 说...

先来提醒你,是纸包不住火!就算给你家人知道你就和他们说啦!是要面对的就逃不了的拉!相信你家人会理解你的。500块你卖我不是更加好?

~~@@Taro♬塔洛@@~~ 说...

谢谢你们两个拉~~~
我们知道该怎样的拉~~~
我21了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