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想念家里的感觉~~



不知是不是因为很久没回家乡,

不知是不是工作累,压力大,

不只是不是因为寂寞~~~

今天我的家人下来KL,我们一起吃晚餐,

看到我妈就第一时间冲去抱着她,我们的对话~~~

Taro:妈妈,很想你哦~~~

妈妈:想我又不回家找我们~~~

Taro:不是我不要回,工作很忙啦,拜六礼拜都要做工咧。

妈妈:真的吗?工钱多吗?不用进钱给你了是不是?

Taro:哈哈,不多哦,才RM1xxx,假如你不要进钱给我我也可以的,

妈妈:真的吗?…



然后我们就吃晚餐咯,

是因为我妈妈太久没有见我的关系咧,太久没有吩咐我做东西,

还是觉得我是她的得力助手呢?

饭菜水一来就叫我拿这个给她拿那个给她,

忙到我~~~哈哈~~~可是很开心哦,因为这种被吩咐的感觉很熟悉,很实在,很真实。

吃完了,要和妈妈分开了,

抱着他,忍着哭,她应该知道了,问道:做么哦你,傻孩子~~~

天啊,我真的是很想念你啦,才会这样抱你,

妈妈真地是上帝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因为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只要和妈妈讲讲话就好了。

最近的我都很会给妈妈打电话,

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太想我妈妈,今天看到妈妈很开心。

妈妈,每当我看你一次,我真地发觉你老了,

我很不想你这样,妈妈,我爱你。

9 条评论:

Q U I N C Y 说...

想念家里时就打电话回去阿,你家人肯定也很担心你..

~~Nick @ Ting Jie~~ 说...

哈哈~
20岁了还对妈妈撒娇~

doremi男孩 说...

人总是有翠落又爱撒娇的一面。。原来是真的。。你真的很爱你妈妈哦。。好孩子

~~@@Taro♬塔洛@@~~ 说...

♥Quiй:我时常都会给我家人电话的,他们都很放心我的,哈哈~~~我很想念和他们相处的时间~~~
~~Nick @ Ting Jie~~:谁讲过21岁就不可以和妈妈撒娇哦,我从小就这样了,所以很难改了咯~~~
yuzhe:我真的很爱她的,家里也只有我会和妈妈这样,哈哈~~~

Q U I N C Y 说...

那就抽点时间跟家人聚聚咯=)

~~@@Taro♬塔洛@@~~ 说...

他们知道我不得空,
所以都会来KL找我的,
很开心~~~

Peterzai 说...

haha...d way u talk wif your mom so cute...haha
actually...i jz wan to check...whether u gt ways to contact vincent anot

Joel,约珥 说...

我也很爱我妈妈。
他们来找你真是太好了~

~~@@Taro♬塔洛@@~~ 说...

Peterzai:哈哈,真的很可爱哦?可是我从小就和我妈妈这样了哦~~~我很久没有和他联络了。你有个同学是我中学的好朋友哦,凯欣~~~

代替彩虹王子:对阿,我很开心,希望他们时常都回来,可是车程太远了,3小时,不忍心他们这样来来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