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这不是预感,而是预料之类的事~~~

我就知道这一天一定会来临,

这世上是没有两全其美的,

工作让我累,你也让我泪~~~

工作让我累得喘不过气~~~

你让我泪不止流~~~

原以为感情稳定了,工作也顺利了,

准备为工作拼劲,也为爱情拼劲,

可是现在,我为的是什么??

工作让我失去他,我很恨~~~

可是踩下这份工作了,我负责太多东西了~~~

我不可以任性,我不可以不懂事,

他与工作让我有了EQ,

但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完全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你回去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天会来临,

你很明白我的,我讲到做到~~~

我没有威胁你,如果事情发生了我也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你,

甘愿就这样下去~~~


现在的我真的很讨厌自己~~~我要的是什么?

我得到了什么?我付出的算什么?????

我累了,我玩不起~~~不想玩~~~不要玩我,直接点~~~

我的三十日呢??

1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若你想哭诉,请别忘了你身边还有一个超好朋友~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