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可怕~~~

前天我朋友告诉我,
他的电脑被偷了~~~
那些人真是过分,
电脑不只是一件很贵的死物,
它也是我们放了很多文件的死物,


讲真的,假如是我的话,
我真的不懂怎么办,
不是买不起电脑,
在乎的是我的照片,歌等文件~~~
那些是我全部的记忆,回忆~~~

我有超多的照片的~~~
不是因为我自恋,是因为我很喜欢拍照,
不只是拍我罢了,我也会拍我的朋友和家人~~~
拍下我去的每一个地方,
拍下我做过的事情,
因为我怕以后会忘记这些回忆,
所以我爱拍照~~~


假如给我遇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一定不会要他好死的~~~
你们给我小心~~~不要惹到我~~~

4 条评论:

说...

我的電腦也是我的命我的一生!誰偷了也一樣不得好死!

~~@@Taro♬塔洛@@~~ 说...

对对对,
我明白,哈哈~~~
同道中人~~~
对了,我进不到你的Blog,
可以给我你的link吗?

说...

才講不久,宇珩的MacBook被搶了...前陣子她的iPod被偷了...真慘...

~~@@Taro♬塔洛@@~~ 说...

天啊,
这么惨???
真是的,诅咒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