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这是什么样的感觉?伤心?很伤心?超伤心?

很奇怪,分隔两地的人口中总会挂着,

“我好想你,我好爱你”。

可是,第一,二,三天会这样,

过了一星期还会这样吗?

我明白自己想的是什么,

可是人的心是很难猜测的,

人在孤单害怕的时候想要另一半的疼爱,鼓励~~~

人就是口硬的动物,总是不敢直接的讲出真心话,心里话,

终于让对方感觉到麻烦了,

一句“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怎样,你这样我会更烦”

假如人不口硬,直接讲,

“这几天我真的好想你,那天说过不理你,不先联络你,
虽然我做到了,可是我是痛苦的,我真的很难,生病的时候真的想给你电话,
可是我怕你觉得我有事才会想到你,总是带给你麻烦。”

那天我真的很怕,因为一个人睡,

知道你和朋友聚会,给你信息就好,

都怪自己,讲出来真话就好了,

假如我讲出真话也许你就不会讲我烦了~~~

我真的这么烦?

只想和你讲,这几天我真的感觉到我们真的很淡了~~~

所以想好好和你聊天,可是很难~~~

真的很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