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想念是什么东西?

一离开就有想哭的感觉,

是因为习惯还是因为太爱了~~~

其实两者皆是,这种感觉很强烈。


想念让人无法工作 想念让人无法专心

想念一个人会很担心

想念你的笑容 想念你坏蛋的脸蛋


每天一回到家就可以看到你,

这样的感觉已经习惯了,因为是你这让我觉得这感觉是属于我的。

工作真的很累人,从今天起我就要开始忙到八月十五号了~~~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我真的很想他们,

希望他们会下来看看我,也好想念我姐姐们的孩子,

可是现在的我更想念他。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无尽的想念,希望你知道我是想你的~~~

宝贝,我爱你~~~

2 条评论:

~~Nick @ Ting Jie~~ 说...

哈哈~
^^
他一定知道的~

~~@@Taro♬塔洛@@~~ 说...

哈哈,我知道~~~
我希望他知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