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疯狂了三天~~~



星期五我从家乡赶回KL,为什么呢?

因为星期六就是王力宏的演唱会了~~~开心到~~~

然后Peggy也一起去,他来我家住三天两夜,

这几天我们是玩到,爽到~~~

星期五我们都去唱歌,

星期六我们去看王力宏的演唱会,

星期日我们就去了做Fish Spa和按摩,

真的是太开心了,由于星期五唱歌,星期六狂喊王力宏,

导致我失声了~~~哈哈~~~

按摩真的很爽哦,这时我想起了一个人,

他很奇怪的咯,我不要按摩他就一直吵这样按摩,

然后我要按摩,他就怎样都不要按摩的哦~~~哈哈~~~

下次就带他去享受一下~~~

等待王力宏的照片,哈哈~~~我要好好地写一篇力宏演唱会观后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