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剪了头发也染了头发~~~



今天没有事做,头发已经很长了,

天啊~~~顶不顺了拉,又要开工了,

没有可能要顶着这么长的头发去工作吧~~~

不可以了,决定去剪头发了,

打给Jason和Nick,叫他们也陪我去,

然后Victor也出现了,

要谢谢Dexter,他帮我剪染,

我个人觉得真的很好看哦,

然后今天去做工的时候,同事都讲我的头发很好看,

颜色更好看~~~很开心哦~~~心情真好~~~

而且他收我友情价,所以不会觉得很贵,超值得的~~~

完工后我们就去吃沙爹朱律,很好吃哦,

他们都很恐怖哦,我吃十三支,他们吃比我多一倍,

佩服,过后我们就去了马六甲的大马眼,

天啊,人是少到~~~可怜咯~~~

我们拍了照片就回家了~~~哈哈~~~

你知道他们三个很过分吗,我驾车,他们都睡着了,

我也是很爱睡啊~~~可是算了拉~~哈哈~~~开心就好咯~~~

送完他们回家,我到家都十一点半了~~~好迟了哦~~~
不过重点还是我的头发啦~~~真的很好看,有机会给你们看
新发型哦~~~

后面那个很好笑~~~


好吃到~~~


两个傻子~~~


多到~~~


哈哈~~~我要吃了拉~~~


哈哈~~~很丑的Nick~~~
不懂他看了会打我吗?
哈哈~~~

这两个人再次发呆~~~


你做么去这么远~~~


Jason~~~TAro~~~

Victor Victor跳~~~
哈哈~~~


四人合照~~~


8 条评论:

~~Nick @ Ting Jie~~ 说...

哈哈!!!
衷心感谢Taro啦!当了我们马六甲半日游的司机……对不起哦!当天给你们玩到好累,所以睡到不省人事……

不过,可以把“很丑的Nick”那张照片拿掉吗!ish~~

~~@@Taro♬塔洛@@~~ 说...

哈哈,当然是不可以咯,
这么经典的照片,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才可以的~~~

Alexander 说...

wa...你的头发。。。怎么啦?

~~@@Taro♬塔洛@@~~ 说...

什么怎么了?
不好看吗?

Peterzai 说...

Taro, sorry for intruding here for suddenly...
I would like to know if you have way to contact Vincent.
He changed his contact number.
Some people are looking for him.
Please lets me know asap...
thanks alot ^^

Joel,约珥 说...

头发很好看。
我也要吃。。。

~~@@Taro♬塔洛@@~~ 说...

Confuse Prince:哈哈~~~下次带你去~~~

(◕‿◕✿) rAinBow 说...

头很好看~~
不过黑眼圈太厚了~~哈哈~~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