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19/10/2008


我实习累到今天是几月几号都不知道了,

16/10星期四是我第二天实习,早上九点到晚十时一点才收工哦。

虽然很迟放工,不过获益不浅哦。

今天是做Daniel李杰汉的专访哦,

对,没有错,就是第二届大马偶像第一名的Daniel,
他改名了,他的人真的很不错,很随和,没有架子的,
专访做完了后我们就闲聊到十一点才回家哦。。。
我们今天是做Food Review
我们去了《MOF》,《代官山》,《红辣椒》。。。
这三家的东西,说真的,我没有说客套话哦,
真的是非常好吃。。。
MOF》是一间甜品屋,他们的甜品真的是没得顶啊。。。
我们吃了很多,现在看到甜品都有点怕了。。。

《代官山》是一间专为女性设计的食馆,
他们的食物虽然都很贵,不过很值得,
因为真的很好吃,他们为我们准备的食物,
都是经典的美味。。。
《红辣椒》是一间川菜火锅店,
他们的食物都始重口味的,很适合重口味爱好者。。。
想知道他们的的店在哪里就问我吧。。。哈哈。。。



是不是很好吃呢?真的非常好吃!!!




代官山,好吃到。。。


好吃到,又辣到。。。



李桀汉哦,他的人超好的。。。



17/10第三天的出外专访,

今天的专访与昨天的不一样,
今天做的是服装店的与宣传录。。。

我们去了何志健的开的服装店,他店的设计很棒。。。
都很有主题,买的衣服也很美,他本人也很帅哦。。。

宣传录是去Reebok(运动牌子)去看他们拍的一段短片,

讲真的,超无聊的。。。哈哈。。。今天十点才收工哦。。。

收工后,我在了同事回家,然后就去Clubbing

很累哦,没有心情跳舞,半夜五点才回家,哈哈。。




18/10今天我去云顶看侧田的演唱会。。。

虽然是去做工,不过一点也不会就得辛苦与累,

经过这场演唱会,我爱上了他,哈哈。。。回家了就喜爱在他全部的歌曲哦。

我的脚痹了,酸痛了,因为我今天去拍照,“坐”在摄影席,

为什么会有开关引号,因为我们是没有的坐下的,

我们的位子在地上的,然后就蹲着拍照,

这样就蹲了两小时半,小学被老师罚都没有这么可怜哦。。。

哈哈。。。





好棒的演唱会哦。。。真的很棒哦。。。

上云顶前的一餐。。。

我们到房间了。。。两个人一间房哦。。。过后ZackZack和Vincent有来啦。。。



我们看了一场很好看的演唱会哦(可是是来工作的)




这是记者座位的票哦。。。





看到吗???哈哈。。。

我的晚餐。。。KFC。。。

3 条评论:

Aris Min 说...

有那么多好吃的,给我甘愿做到十一点`HAHA~

羡慕你充实的生活`

Piggy020208 说...

你是有几爽一下的咯!好想有这样的生活咯!哈哈。。。要好好照顾阿霓~我的老公哦!哈哈。。。

~~@@Taro♬塔洛@@~~ 说...

哈哈。。。还不错啦。。。
全部都很好吃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