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24/10/2008
帅帅帅


去了林峰还有李克勤的记者会哦,
开心到阿…
看到他们真人哦…
林峰很帅哦!!!




他真人真的是超帅哦!!!


25/10/2008

绿园班聚
今天我们绿园班都聚会哦,
很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
我还是很调皮,作弄我的同学们。。。
可是他们都麻木了。。。真是失败哦。。。
我们去了代官山用餐,
贵到。。。
不过很好吃。
然后又去MOF哦。。。
他的甜品是超帮的。。。
随后我们就去看Mamam Mia
很好看哦。。。
他们唱歌都很好听哦。。。

Hebe在推荐这个相机。。。是不是很有型???
超好吃的冰淇淋哦。。。
我的眼睛关了啦。。。
他是ZackZack哦。。。哈哈。。。
不是臭拉,我们只是牌照吧了。。。



好吃到。。。


26/10/2008

恭喜Jason
校花校草比完了,
恭喜我的好朋友Jason哦。。。
你当天的表演真的很出色,
你是行的,加油。。。
我学校的Joan 和 Yamakawa也不错哦!
Joan为校争光夺得了校花,
Yamakawa就扑我后路,
的最佳才艺奖,恭喜你们哦。。。

晚上我们就去帮Jason庆祝咯。。。
我们去了KL小云顶上的GasOnline哦。。。
很美哦,那里可以看到全KL美景哦。。。
下次我要去那里拍拖了。。。
哈哈。。。


成绩出炉咯!!!


我们在GasOnline帮Jason庆祝哦~~




ZackZack And Taro。。。

Spotlite校草~~~Jason



他的眼睛很大哦。。。Andy And me...

1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jason拿第一阿?帮我恭喜他咧!记得阿!你们就开心啦!那么多节目!喂喂喂。。。可能明天我和芬一起上去列。。。你好多“新朋友”噢。。。哪个是目标?哈哈。。。等我上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