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又唱歌去了哦!!!

今天我和一个朋友去唱歌,
这朋友是刚认识的,
唱歌的时候很开心的哦,
可适当我们去看朋友的Blog时,
他就不开心了,我看到他的眼泪,
因为他被人家讲得很贱,
他之前的给我的感觉也是这样,
可是这次他哭了,
为什么他会哭???
可能我想我们猜错了,
虽然他的感觉给我们是这样,
可能他更本不是这样,
所以就受不了给人家讲的伤害。。。
看到他这样我不懂可以怎样,
就只有把电脑给关上然后继续唱歌咯。。。
可是他还是一样不开心。。。
给你的话。。。
我相信你不是这样的,
可能你真的是,
不过与你相处之后,
给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不要再伤心了。。。
加油哦。。。
等下又要一个人去Pavilion做报告了。。
一个人,
到底应该睡右边或左边。。。

1 条评论:

Aris Min 说...

一个人睡中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