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棺材》
《The Coffin》

2008/10/23(星期四)
这一天我和阿霓去《棺材》的记者会做采访哦…


男主角是帅到够力咯,


可是因为我们是记者,所以要保持形象,

不可以做这个表情:


“哇,很帅哦,啊…(喊)”


哈哈…


随后晚上我们就和全班同学一起去看首映礼了

这部戏吓了我很多次,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看鬼戏的咯,

可是没有办法哦,因为朋友拿票了,

加上全班同学都去了,

不去是不可以哦…

小媚很迟才来到哦…

来到是都已经要播完了咯

下次自己去看咯…(坏到…)

哈哈...



他正在受我们的专访哦!!!

签名

他看到我的镜头了,害羞+ing。。。

2 条评论:

Aris Min 说...

你跟啊霓同一间公司实习咩???

Piggy020208 说...

好想去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