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我们又去唱歌了♬

15/10/2008。。。

今天是我第一天实习的日子哦。。。
在那里实习还不错,他们都对我很好噢。。。

第一天就要做我最怕的东西了。。。
最怕的东西???
写一篇稿咯。。。
假如是一篇还不用尽哦,
是两篇哦。。哈哈,下一期Spotlite杂志就会有我的稿咯。。。
敬请期待吧。。。


实习之前一定是要玩个够啦。。。
星期一我的好朋友-Piggy来我们家找我们哦。。。
我们就在昨天去Newway唱歌咯。。。
要做工了,怎样都要开心一下,
而且开工了也没有机会再唱Student price的价钱了。。。
哈哈。。。

今天唱得很开心哦。。。
有我、Piggy、Hebe、Vincent、Issac。。。
狂唱四个小时。。。




准备出门。。。


出门前的我们也要狂拍。。。

来个仰望天空的

Hebe、Piggy、Taro...

Vincent、Issac...

美美的Hebe...帅帅的Taro....

我要狂唱啊。。。哈哈。。。

我们来亲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