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奇怪的生日哦~~~

哈哈~~~
有三个人真的很傻哦~~~
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我晚上去找Zack吃东西,
我们在O.U.G哦~~~
阿霓、阿芬和湄子竟然会在那里出现哦~~~
这么远都来了~~~
在这里要和他们讲声谢谢,
他们是因为要帮我庆祝生日所以特地来找我的~~~
好开心哦~~~
当我眼泪要流出时,
天啊,他们竟然大唱生日歌哦~~~
很好笑咯~~~下到我眼泪都跑回进去了~~~
哈哈!!!
谢谢你们哦~~~


经过了淡边,就去找阿莲了~~~
他请我吃沙爹~~~超好吃的~~~
我吃了18支~~~
真是恐怖~~~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哦~~~
谢谢你们~~~
虽然不可以向以往这样一大班人庆祝,
可是这样就已经够了~~~
你们的诚意,我真的开心到~~~
难以形容哦~~~
谢谢你们~~~~

3 条评论:

Aris Min 说...

呜呜~那我不是很没有心咯~
对不起啦~

我现在忙到...
又要工作又要考试~
有机会给你补回啦~

Piggy020208 说...

直到我们都很疼你了咧?哈哈。。。上的时候经过再找我拉!

~~@@Taro♬塔洛@@~~ 说...

min~aris:哈哈,好啦。。。谢谢你啦。。我明白的啦~~~

Piggy020208:哈哈,真不好意思,我星期六就上来了哦~~~回去再找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