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去云顶了咯~~~

星期六,
这一天本来我是在家乡的,
因为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所以不得不回来KL~~~
这件事让我很有恐惧感,好像随时会在发生一样~~~


我来找他,然后就直接去云顶了~~~
因为他的家人上了云顶,所以我也跟去了。
我们去拿里玩啦,Shopping啦等等~~~
当晚我们去看了《大搜查之女》,
这部片还不错看一下,可是真的不知重点在哪里?
是要告诉我们,香港警察有多厉害到多厉害吗?
还是要黑社会多多与警察合作??
我觉得好看是因为有很多好笑的画面,
加上他的拍摄手法,最欣赏的是他们的剪接~~~
你们看了就会知道了~~~


星期日我们就去吃牛排,很好吃哦~~~
可惜忘记拍照片~~~哈哈~~~
晚餐就是和他的家人去吃了~~~
猜猜我们吃什么??
阿一鲍鱼啊~~~哈哈~~~
很好吃哦~~~
五个人吃了RM700++,
要谢谢他的姐夫咯~~~
不懂是不是因为大方的关系,他很快就赢了几千块哦~~~
然后就请我们去喝酒,可是我都不喝酒的~~
就听人家唱歌咯,
那里的驻唱真的很棒哦~~弄到整个场面都高潮起来了~~~
他还喝醉了~~朝好笑的~~~
还上台跳舞哦~~~笑到啊~~~
因为他跳得很好笑哦~~~


就这样的~~~星期一我们就下山了~~~
找了弟弟吃东西,买东西~~~然后回家~~~


我们的问题终于来了~~~
他家人问道了~~~我们要怎么办???
阿一鲍鱼~~哈哈~~~

云顶~~~



云顶~~~



云顶~~~


他喝醉了~~~


超好笑的~~~


YMCA~~~



Y"M"CA~~~

3 条评论:

梁曉翔 说...

哇!你好像真的嫁进去了!哈哈。。。就叫他告诉他的家人你是媳妇咯!哈哈 =p

~~@@Taro♬塔洛@@~~ 说...

去你的啦~~~
乱乱讲话~~~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说...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