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长痛不如短痛~~~

什么是长痛不如短痛?


他说他很辛苦很痛


为什么他会这样说


是要避开我 还是真的觉得我令他难过


我一直都做得最好 让步 容忍 为他打理一切


可以做得我都做了 可是他说很痛


也许他不知道 当他说痛时 我是比他痛多几倍


他从不委屈自己 我知道 和我一起受了很多委屈


口是心非的他 这次是真的还是假的


他不要我了 我累了


他这次真的不要我了


这次的我该怎么办


平时是因为我做错事了他才不要我


这次的他是觉得我让他痛 我不敢再烦他


他是怕痛的 因为我怕他更痛


不敢去烦他 怕他对我反感


我不要放弃 惟有等待


我知道他的性格 他是不会来找我的


可是我知道我会忍不住地~~~


是不是一个人太好是错的


难道人要坏一点才是好的吗


你还记得我讲过的话吗?


为什么你不可以想我们开心的事


总是要向一些不开心的事


难道我做的一切都是废的吗?


你说我伤你很深 可是你有想过我吗?


我对你 一心只想让你开心


你开心我就开心~~~ 你不开心我就不开心~~~


可是你每次将我弄你开心的东西都忘记


总是被那些东西盖去~~~


我不要这样可以吗???

真的不要~~~

5 条评论:

Alexander 说...

hey..
dun too sad la..
jiayou ^^

梁曉翔 说...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希望你们最后还是会和好!看得出你为他付出的一切,他是知道的!给他些时间吧~

๑۩۞۩๑ 特莱恩斯王子๑۩۞۩๑ 说...

每一次看完你写的~
终会觉得。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希望, 这简单的五个字可以让你找回幸福。。
“你还爱我吗?”

问他吧~

racheL 说...

顺其自然吧,不要去勉强。
他需要时间,静静的等~

说...

Whatever the outcome,我都會衷心地祝福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