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可是才四个人帮我庆祝罢了哦~~~
有Zack、Hebe、Eriko和Sydney咯,
我记得每次他们生日我一定叫到很多人,
然后再去帮他们庆祝的,可是今年我的生日~~~哈哈~~~
因为我搬去Subang了啦,所以他们都不可以集体帮我庆祝,
不过他们讲会帮我补庆啦,
谢谢你们哦~~~


玩得还不错开心一下,
我收到一份礼物,我超喜欢的,
这礼物就是滑鼠了,哈哈~~~
虽然是普通一个滑鼠,可是是很有意义的~~~
他问我要生么礼物,
可是我都讲不要啦,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可是心里却是很想要一个滑鼠,、
因为我的滑鼠坏很久了~~~


一见到他,他就把礼物给我了,
真是的,那里有人这样的,
都还没有到我生日,才4号。

当我打开时,
哇,我开心到~~~
我看到了这滑鼠我真的很喜欢,
而且我没有和任何人讲过我要滑鼠的哦~~~
我收到这礼物开心到我都不懂要讲什么了~~~~
真是谢谢哦~~~有点不舍得用~~~~
哈哈~~~
这就是我的礼物了~~~哈哈~~~美吧~~~

祝我生日快乐~~~



ZAck~~~



Hebe~~~

Eriko~~~


Sydney~~~



傻的~~~



很丑哦~~~哈哈哈~~~


7 条评论:

说...

Taro,生日快樂!(Eh,是5號還是6號?)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哎呀,人家送什麼你都會很開心的啦...
-_-III

梁曉翔 说...

不是我不要去帮你庆祝,也不是那么少人去帮你庆祝。
是本来我和某人计划好在哪里帮你庆祝的,但是因为又有某人说不要,然后我就叫她想,她说问看你,结果没有给我们答复,最后才那么少人帮你庆祝的。
原本也很期待的,但是。。。反正过了就算了,你还有很多的生日的!哈哈

Aris Min 说...

我有被叫~但是我怎样飞过去哦???~
haha~happy birthday lar...

~~@@Taro♬塔洛@@~~ 说...

飛:哈哈,谢谢哦!!不要这样讲啦。我会不好意思地~~~
Vincent:是拉,我知道啦,有信息就很好啦,我只是讲讲吧了~~~
Min:哈哈,是拉,直到你有心啦~~

Piggy020208 说...

生日快乐咯!happy birthday ...
下来找我时,再请你吃咯!!!

๑۩۞۩๑ 特莱恩斯王子๑۩۞۩๑ 说...

生日快樂,塔洛..

~~@@Taro♬塔洛@@~~ 说...

谢谢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