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在The Curve过哦~~~
看到了烟花,也看到了人海~~~

昨天真的是很多了,
没有和朋友出去,就和我姐姐、姐夫还有外甥出去咯~~~
那里知道会在那里遇到湄子和慧敏哦,
这也未免太有缘了吧~~~
我们一起吃东西,然后看了烟花就闪了~~~

烟花很美哦,
新的一年我要做什么呢?
我有什么计划呢?
真的不知道啦~~~
迷惑的我~~~

找工,找屋子~~~
烦烦烦~~~
无聊自拍照~~

我可爱的外甥~~~




是不是真的很可爱咧~~~



他说:“不要抢我的东西啦。”



我去外甥,他害臊~~~



又是自拍照~~~



湄子~~~



慧敏~~~



三人行~~~



我与慧敏~~~



多人到~~~







超美



超级美~~~这些都是我拍的哦~~~哈哈~~~



2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若我在上面的话就好!我还得工作列!唉。。。可怜到。。。

~~@@Taro♬塔洛@@~~ 说...

可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