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哇,我体会到了。。。

今天可以讲是最劳动的一天哦,
终于觉得做记者是超好的,
因为就是采访一下,
写一下稿,
这样就轻松过关了。。。
为什么今天这么有感触写体会了,
因为我今天和我的一个同事--
David,负责marketing的,
出去跑了一整天,
累到我。。。
搬搬搬。。。
抬抬抬。。。
累累累。。。
哈哈,David,
我真的是服了你。。。
哈哈,
明天(8/11)我早上十点会在1U哦。。。
在那里有活动,
有空来找我咯。。。

2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我没得去啊。。。若我还在那就好。。。

Aris Min 说...

我好闲啊...等我找到工作~
就可以体会你的辛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