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第一次出Fashion的工哦!!!

本来今天是不用出工的啊,
都是老板咯,
一句话就把我们给打败了,
就只好陪阿霓去咯~~~
这是有代价的哦,
因为动物园的他必须陪我去了,
哈哈哈~~~
其实还不错啦,
出完工了我们就去收拾寿司哦~~~
阿霓,
我欠你的总算还了吧,
哈哈~~~
事实上是一年前,
阿霓因为进院了,
我为了哄他就被骗了一餐,
当时我讲要请他麦当劳的,
可是他却要求寿司哦,
我也只好答应了~~~
哈哈~~~
干杯咯~~~
妹妹,为什么你的样子这么苦???

开餐咯,很饿哦~~~
吃饱了~~真的很饱哦~~~

2 条评论:

shmily 说...

谢谢你的那一餐啦!
真的很满足
还有我要和你那照片哦

Piggy020208 说...

好久没吃寿司了阿!你们就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