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谢谢媚媚的妈妈!!!

媚媚生日哦,
他请我们全部拿同学去他家吃饭,
这是他妈妈招的,
因为他妈妈想看看我们,哈哈。。。
因为我太帅了啦。。。


和你们讲哦,
他妈妈煮的菜是超级好吃的咧,
尤其是药材鸡和那条鱼,
好吃到~~~天啊,我吃了三个回合哦。。。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我们还买了很好吃的蛋糕给媚媚,
可是因为吃太饱了,
大家都对那蛋糕没有意思了,
最后是用数手指的方法吃完了,
真是的,非洲人要吃都没有机会啊。。。
哈哈。。。


吃饱了,我们就去了Puchong IOI Mall打保龄球,
哈哈,超好玩的,
然后他还来找我哦。。。真是开心。。。
哥哥在第一round太强了啦。。。
一点水都没放。。。

过后刚好八人
我们就分为两组比赛。。。
哥哥组和Taro组,
哥哥,你真是会选哦,
选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哈哈哈。。。可怜的你们输得好惨哦。。。
我们被请喝茶了。。。


我们两点多吃饱了就回家,
因为第二天我还要做工啊。。。
天啊,倒霉的事来了,哈哈。。。
我载了小佩回家后竟然迷路了。。。
哈哈,我车驾到了Mid Valley然后又回去Cheras,
花了一小时才回到家,
最过分的是阿霓和阿祥在车上睡觉,
没有理我,
一个人驾车,我也好像睡咧。。。
是不是很夸张的恐怖多咧。。。哈哈。。。
超好吃的噢。。。真的很美味。。。
媚媚,生日快乐哦。。。
她就是大厨师了,媚媚的妈妈,谢谢你哦。。。好好吃的一餐哦。。。
开心的大合照。。。

媚媚还开心哦。。。


阿霓,我觉得你的最大。。。哈哈哈。。。




开心啊。。。




这是我们打球美丽的姿势。。。哈哈。。。




天啊,你们看到我们的成绩吗?哥哥太厉害了拉,我还差他18份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