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快来看看。。。

我很闷哦。。。
这几天不是赶稿日,
在公司Free到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去形容,
大家都知道我买了新相机对不对,
因为没有什么事做,
所以我拍下了一大堆功夫Panda的样子。。。
给你们看看功夫Panda在办公室的样子。。。
哈哈哈。。。。







你们不要以为这功夫Panda很勤劳在工作哦,
因为他在打Game哦。。。
哈哈哈。。。
霓霓,对不起。。。

5 条评论:

Aris Min 说...

哈哈~啊霓一定打死你~

梁曉翔 说...

衰到你!小心它压死你!哈哈

Charlene丫头 说...

LINK你哦~~有BLOG都不说~
耀很坏哦~那只脚是你的吧?哈哈~

~~@@Taro♬塔洛@@~~ 说...

min~aris:哈哈,是咯,他要杀了我哦~~
Vincent:哈哈,最好是给他压一压~~
丫头【假】公主~ Charlene:刚开始玩不久的,我也不知道你也有玩哦。。。哈哈,对咯,那是我的脚。。。哈哈。。。

Piggy020208 说...

看来张欣霓小姐不会放过你咯!我工作也和你们一样free,可是却很受限制!!!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