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超恐怖的咯~~~

今天我去看了那部戏—Quarantine
一部我连想都不会想去看的一部戏,
这部片折磨了我一个小时半。


它的拍摄手法属记录片拍摄法,
让人不知觉的看到忽然的情形,
每一幕都不会知道下一秒到底会发生什么。


我真的很怕,
我是一个不可以看惊吓片的人,
怎样嘲笑我都好啦,
我宁愿被嘲笑也不会想去看这类戏,
因为你们是不懂我们这类人的痛苦的。


我为什么会去看,
因为要陪一个人咯,
假如这不是一个重要的人,
我是不会想去看的咯,
全世界有谁不知道我是不看这种戏的。


假如我是这部戏的其中一人,
我不会像他这样逃来逃去,
我宁愿自杀,
他们这样根本在这么自己的心灵,
就像我去看这部戏一样痛苦。

2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有大青色的大便吗?

说...

萬萬沒想到你會去看這部戲哦!刺激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