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Madagascar 2超好看哦~~~

今天我们去看戏哦,
我,Zack,豪,霓,芬,湄~~~
这戏超好看的哦~~~
很多爆笑镜头,
建议大家去看一下,
一定不会后悔的,
卡通片来讲,
我给四颗星~~~
哈哈~~~
我们去之前在Old Town用餐哦~~~好吃的咔里面~~~
我在自拍时,有人自己送上门噢~~~哈哈~~~好好笑哦~~~



看看看,超好看,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太早到了,没事做,
边自拍边等~~~
哈哈~~~






1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知道你们的近况是那么好,真得很羡慕咯!早知道我就读媒体!哈哈。。。很想去看这套戏,可是这里没人会陪我去看!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