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欣欣,生日快乐哦~~~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因为我们上云顶帮韵欣庆生,
我相信他也很开心吧~~~
我们去到的时候还很担心找不到房间哦,
可是很庆幸有哥哥(不是我的哥哥,Eriko的别名)
我们住什么房你知道吗?
高级房间哦,
一晚RM1400++哦~~~
真是不敢相信,
当我们尽到去的时候是傻眼,
毕竟是第一次,
我们狂拍照片,
真是的,
拍到时间都忘了~~~


过后我们去玩了,
我们玩了云霄飞车,
超好玩的哦,
非常刺激~~~
哥哥很逊哦~~~
都不敢玩,
哈哈~~~

大概十一点这样我们就回房了,
我们这么早会是有目的的,
我们回去吃火锅,
超好吃的,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过后就投降了,
蛋糕等到两点才切,
切了又吃,
天啊~~~好肥哦~~~

我们讨论好要很早出去out door玩的,
那里知道全部睡到十点多才起身,
我想全部都太累了拉~~~
哈哈~~~
可是我们都没有放弃哦,
我们还是有去玩,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们玩转了整个云顶~~~
差不多九点才回哦~~~
我好久没有这样玩转云顶了,
最后一次是我中五的毕业旅行哦~~~
好开心哦~~~
回到去都很累哦,
我们还去不到工作,
因为太累了,
然后就请假了咯~~~
韵欣啊,
不用和我们讲谢谢啦,
因为你,
我们也玩的很开心哦~~~
不要再发哥哥脾气咯~~~
知道吗?
他对你是真的很好的~~~
我们要飞了咯~~~哈哈~~~

Hebe欣,生日快乐哦~~~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很好笑对不对~~~

我们要去玩了哦~~~

哈哈,你们看到吗?小佩要吐了,她很难受哦~~~哈哈~~~

我们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开心的~~~

家好月圆2~~~

这照片感觉如何??哈哈~~~在厕所里面哦~~~

他是ZackZack哦~~~

小佩与我~~~

自恋咧~~~哈哈~~~

很有冬天的感觉哦~~~

自拍的我们!~~~

我们玩过山车后拍的,还买了照片做纪念哦~~~

我们在不约而同之下带了一样的东西,当时我超兴奋的~~~

我在旋转木马上~~~

我很喜欢这招片哦,很美哦~~~

白痴到。。。。

很开心的我们哦。。。


1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有够羡慕哦!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