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终于看到刘力扬了!!!

好开心哦,
不但可以吃到很好吃的东西,
还可以看到我的偶像刘力扬,
她真的是很有型哦,
怪不得这么多女生会喜欢她啦~~~
阿莲,你看到了吗?
我和她合照哦,
不要羡慕哦~~~
开心到我啊~~~


今天吃了越南餐厅,
还有很贵吃的Jogoya,
阿莲,Jogoya哦~~~
我比你快一步吃了,
开心到~~~
这两间店的东西是超级好吃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要知道向清清问我啦。


说话回来,
刘力扬的人真的很不错,
非常的亲切,
可能你们会觉得,
艺人啊,
即使脾气不好都要做作一点拉,
可是讲真的,
一个人要做作或刷大牌是可以看得出的,
他非常的准时,
他也很可爱咯,
会做一些傻傻的事,
真是想像不到哦~~~
哈哈~~~
我和刘力扬合照哦,真是幸福哦。。。
我们带他来Jogoya吃好料哦。。。

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好噢。。。


这是越南餐厅,很好吃哦。。。


1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你有几衰一下咯!还不断的在霞我!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