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他对我真的很好啦。。。

之前的《三十日》《第一次》我洗了,
是他要我洗的。。。
他不想我给一个人看到。。。
他真的对我很好啦。。。
他知道被看到的话一定会有事的。。。
所以我就洗了咯。。。


他病好了,
然后我和他的“病”也好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看了我的部落格,
他了解了???
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
因为他很情绪化哦,
一时一样的,
不知道等吓得他又会不会旧病复发,
哈哈。。。


你要记得你答应我的事哦,
尽量也好,希望你记得哦。。。

2 条评论:

绮绮 ♥ 说...

希望你们能一直都很好下去:)

Piggy020208 说...

你就好啦!生病都有人这样的照顾!好羡慕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