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Sydney,加油~~~

今天没有做工,
Zack一早就来我家找我了哦,
我看他都没有什么睡到哦,
昨天三点睡,
八点就到我家,
还塞了一小时的车哦。
哈哈~~~
过后下午一点就去唱歌咯,
他真的很不错哦,
这么累了了还陪我去唱歌,
可是都只有我在唱,
他在睡觉哦,
我开了三小时的“演唱会”~~~
真是不好意思哦~~~
过后他买了巧克力饼,
还特地留下来给我,
真是假哦你~~~
哈哈~~~


晚上就去支持我们的好朋友—Sydney
他参加了歌唱比赛,
上个星期因为不得空没有去支持,
所以今天就去了,
很多人都有去支持他哦,
天啊~~~
太过分了,
Andy讲我剪了头发后边干净,
喂,先生~~~
我平时很肮脏吗???
真是的!!!


Sydney~~~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啦~~~
不要想这么多啦,
听到你打来的电话是好消息就好了,
加油哦,Sydney~~~
下星期看你的了~~~



出门前就来自拍一下~~~哈哈~~~

我觉得我这张照片很有型哦~~~

Sydney~~~加油~~~
扮可爱???恶心~~~
这个更恶心~~~
你们两个超恶心~~~哈哈~~~
这张才是好看~~~~

这张照片时出卖他们的,
andy讲他的颈很奇怪,
sydney讲他很肥~~~
哈哈~~~~

1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sydney比赛到怎样哦?帮我多多支持他啊!不然你也知道这傻婆的!叫他加油加油哦!真得很想你们,尤其是在我一个人和不开心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