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月亮笑了~~~

昨天月亮在笑哦!!!
我回不会想多了呢?
因为昨天我真的很开心哦~~~
因为很多事都解决了~~~
我最怕的是都过了~~~
希望不会再有这种事发生了。


星期四那天我就开始不开心了~~~
因为有一件事我不懂要怎样去解决,
而且不是在我掌控制内的,
我花了很多精神去解决还是没有用,
那天我喝醉了,
只有朋友的关心,
很感谢他们,
我以前有个外号叫“千杯不醉”的,
可是那天因为我参了酒喝,
所以有点BlurBlur了,
我做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我还是清醒的,只是BlurBlur)。
他讲当天的我和平是不一样,
我说当然咯,因为我都没有这么伤心过的。
可是原来不只是朋友才会关心我的哦~~~
哈哈~~~


F.I.R的演唱会真的很棒,
我和Andy去看了~~~
全场High翻天哦,
我开始爱上他们了
(我觉得自己每次看了演唱会都会爱上他们)
哈哈~~~
他唱了“我们的爱”,
我哭了,
因为歌词~~~
不过Jimmy和Nick对我超好的,
他们上来找我们哦~~~
我们在这里逗留到晚上五点才下山哦~~~
哈哈~~~


星期一可以讲是开始以来最最最开心的日子了
去买了电话,
而且还很久哦~~~
有个人陪我,
他陪我很久啊,可是是应该的咯,
因为他欠我的~~~
哈哈哈~~~
我买了HTC Touch~~~
开心到我啊~~~
最好笑的就是哦,
我的卡过不到哦,
幸好有个安全感的人在,
他帮我付了RM1399哦~~~
谢谢他,我会尽快护岸他钱的,
哈哈,
因为他讲过要没拖没欠哦~~~
哈哈哈~~~
我是很记得你讲的话的啦~~~
哈哈哈~~~~
F.I.R演唱会正式开始~~~

“我要用力飞,不管有多远~~~”

“是谁的心啊,孤单的留下~~~”

她唱歌真的很好听,比起以前真的差太多了~~~

谢幕了~~~

我喝醉了~~~

是不是很有感觉列?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我是SuperStar~~~

Taro and Andy

Taro and Jimmy~~~

Taro and Nick~~~



2 条评论:

Aris Min 说...

我也看到了...月亮在笑~

Piggy020208 说...

在这里什么都看不到!你们上云顶拍照哦?羡慕到。。。好美咧!你发生什么事哦?无论怎样都好啦,都可以找我的!加油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