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昨天的我错了~~~

也许是我无理取闹啦~~~
难得感情好了却又让我给搞砸了,
我真的很恨自己啦~~~
假如当时我的反应像他所讲那样,
可能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本来他都不会再讲气我的话的了,
可是因为昨天,
他又像以前这样对我了~~~
他说我变了,
真的有吗??
还是他过于在乎了??
这是好事~~~
放心啦,我还是一样啦~~~
哈哈~~~
烦恼当中~~~

Andy And Zack~~~

Alvin and Taro~~~好呆的笑容哦~~~哈哈~~~

不小心拍到的~~~哈哈~~对不起哦~~~

KL是不是很美??

I Love Malaysia~~~


1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夜景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