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在吉打的第三天~~~

今天我们十一点才起身咧,
这都因为太累了啦~~~
阿霓今天打给我问我要不要房间,
可是我很懊恼哦,
因为我不懂要搬到哪里去好,
我看还是要慢慢找了~~~


今天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我们载了他的外甥们去补习后就去吃东西了,
他带我去一家有名的烧肉店吃饭,
哈哈~~很巧哦,我最爱吃烧肉,这也因为是我爸爸的关系~~~
那里的烧肉真的不错吃~~~
吃完了就打包给他的妈妈他们~~~
过后我们就去载他的外甥们了,
(时间过得真快,这样就两个小时了~~~)
我们在车上狂拍照哦~~~拍拍拍~~~

回到来就睡午觉了,
他和我谈了很多东西哦,
(虽说是睡午觉,哪里知道谈话谈到没得睡)
这时我才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他可以为了这件事流眼泪,
可是我觉得他很快就会忘了啦,为什么我会知道?
因为他是这样的人咯~~~
哈哈~~~不过看到他这样我还有点被他的人感动哦~~~

起来了也没什么东西做,
今天的晚餐有咸鱼哦,我还想吃很多的,
可是不好意思所以就算了~~~我超爱咸鱼的~~~
不懂是不是因为吃很少哦,
睡觉是很饿哦,哈哈~~~
他就煮面给我吃咯~~~
你们都不知道啊,当他煮面的时候很壮观的,
他的妈妈和姐姐跑下来看他在做么哦,
原来阿,他家人讲他一百年都没有进厨房一次哦,
我也太荣幸了,因为连他的家人都没有吃过他煮的东西哦~~~哈哈~~~
他姐姐还讲,“找一次机会一定要煮给他们吃”,
这句话听得出有点讽他的哦~~~哈哈~~~
就这样,我们就睡了~~~
请期待续篇~~~
Zack and Taro~~~



白痴照片~~~




我们在等他的外甥们~~~




我的新鞋~~~美吗?



Zack的贵鞋~~~




哈哈~~~我很丑哦~~~




天啊,你看他(男)的样子,很好笑哦~~~




哈哈~~~他在帮我煮面哦,真是荣幸到~~~



还没有放面之前,是不是有点~~~哈哈~~~



放了面后,不要看到这样啦,事实上是很好吃的哦~~~





5 条评论:

Piggy020208 说...

朱建耀,你也太夸张了吧!我真得很想杀了你噢!哈哈。。但这样轻松的玩法,真得很羡慕咯。。。

Aris Min 说...

不要再骂我好练了阿!!!~
你自己也是在这边晒命自己有多幸福!~
哈哈~

sweet到.....
还煮面给你吃...

๑۩۞۩๑ 特莱恩斯王子๑۩۞۩๑ 说...

咔咔~~
吉打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我常去ALORSTAR的。 嘻嘻~
几时舍得会来啊?!
子峰, terence..

~~@@Taro♬塔洛@@~~ 说...

Piggy:哈哈~~~我在这里真的还不错一下,休息得很棒哦~~~
Min:哈哈,什么事Sweet哦?不要这样讲,灯下人家误会拉~~~哈哈~~~
Terence:哈哈~~~你好。是咯,这里真的不错哦~~~我很不想回去哦,可是26号就要回去了~~~哈哈~~~

~~@@Taro♬塔洛@@~~ 说...

Terence,为什么我进不到你的部落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