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在吉打的第九及第十天~~~

突发事件篇~~~

收拾我的心情,也收拾了我全的行李,等待朋友来载我~~~
忽然~~~“Taro, our plan have change o…”
一个这样的信息我没有注意到,
后来见到他了才知道~~~
因为人家是来做工的,说好今天工作结束后来在我一起回KL,
那里知道他接到上头的电话说要他多留一天~~~,
人家有工作,我当然不可以说什么啦,就只好留下来咯~~~
他的工作地点—槟城~~~
Zack不可以陪我去哦~~~因为他星期六要喝喜酒~~~
我就只好和他两个人去咯~~~他很担心哦~~~(我很开心)
就这样~~~去槟城了~~~去那里看海
(Z说:这么浪漫噢。哈哈,我知道他不爽了)
然后去唱歌(他说:这么爽噢。哈哈,再次不爽)
唱到三点就回家了,
我发了信息给他咯,那里知道他没有睡觉哦,
原来他在等我电话,没有像到他真的到这么迟,
我很感动,这样一讲就讲到五点多了,
然后这样想念一个人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这时让我想到一套戏《溏心风暴》
里面有一段是讲到钟嘉欣离林峰而去的那一段
林峰常写日记《没有常在心的日子》
我是不是也要这样咧?哈哈~~~很好笑~~~


今天终于要回了,下午两点多他在完成他的工作,
本来我们讲好十一点可以开车回KL的,
那里知道他做工那里的人真不守时,
讲好九点,十点多都没有见到人,十一点多才到,
弄得我们三点多才可以开车回,回到KL都九点了,
人家我还要搬家的咧,
Sydney答应我帮我搬家,那里知道弄到这么迟,
回到家十一点,搬到USJ去都一点了~~~
一点多才回家,
Sydney,对不起哦,你第二天五点要起身,
我还拖你时间拖到这么迟哦~~~
祝你比赛成功哦~~~

没有他的第二天~~~空虚寂寞~~~
吉打度假篇完毕~~~
Zack And Taro~~~

这是圣诞节时拍的~~~



Zack~~~



恐怖的眼睛~~~


天啊~~~被偷拍~~~



3 条评论:

๑۩۞۩๑ 特莱恩斯王子๑۩۞۩๑ 说...

你啊~~!
真的很坏。。
看见人家默默为你而伤心,你还沾沾自喜。。
。。。。。 你啊!!!

mm...
可以看到你们如此恩爱。。
真是好羡慕哦~

~~@@Taro♬塔洛@@~~ 说...

哈哈~~~
不是啦,
哎哟,我没有幸灾乐祸拉~~~


不要羡慕啦,
你也是可以的阿~~~
对不对~~~

匿名 说...

你很可爱。。。哈。。。。你看起来也不像20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