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伤心~~~朋友篇~~~

我刚才看了他的Blog,
我也很不爽咯,
你不喜欢我弄你就直接讲,
写在那里我是不知道的咯,
“很不爽,不需要你的宣传”
每次和你讲话,
那种敷衍的样子,
那你又想过你每次问我们那种都不懂要怎样帮你想的问题吗?
你知道什么是朋友吗?
你这样写我是很不爽的咯,
你自己想一下,
第一次是我错,
你也放了我的照片,
我知道你不要,不喜欢这样我也没有在弄你了,
可是第二次是你自己弄我先的咯,
我在那里躺着,
为什么要拿相机拍我的屁股,近照等,
然后知道无法传输照片就用你的手机来拍,
是因为你这样我才拍你的咯,
我也没有想过要放上网的咯,
你这么不喜欢你就讲,
我下次就不要弄你~~~
每次和我大小声,
赶我出去就算了~~~
你有想过如果你少了我这个朋友你会怎样吗?
我当你是好朋友列~~~
可是你却这样~~~
我真是无言,
我每次做什么都好都回想到你,
我是没有义务这样做的你知道吗?
为什么我要帮你想你要怎样回家,
为什么要去载你?
这些都不是我应该做的你知道吗?
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朋友是应该互相包容的,
你在你的部落格写到这样,
你有想过会有什么后果吗???
你不是不了解我的,
我是这样过分的,
难道你包容不到吗?
我都可以包容你的小气,烂脾气咯~~~
你们对我过分的时候有为我想过吗?
是因为大家是几年的朋友了~~~
我超珍惜你们的~~~
你应该可以感觉到的~~~
我真的很伤心看到你写的这篇——“很不爽,我不需要你的宣传”

4 条评论:

梁曉翔 说...

哎哟,不要因为短短时间内发生的事情而影响那么久又那么好的友情,回过头想,值得吗?时间过了就没有事情了的啦。。。

Aris Min 说...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Piggy020208 说...

不要这样啦!虽然我不知道真正的东西,但过就算啦!明白你的心情。。。cool down...

Charlene丫头 说...

帮你呼呼哦~~~别不开心~~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啊。。。生气会长皱纹的哦~~哈哈~~
笑一笑~~过去了就好啦~~
我认识的耀可是很乐观开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