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在吉打的第一及二天~~~

第一天,十一点就到了槟城机场了,
然后Zack的妈妈,姐姐,外甥两个来载我们,
天啊,好紧张哦,也很怕哦,
他妈妈的样子好严肃哦~~~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了Jusco,
他的外甥们都很可爱哦,
一男一女,
刚开始都不是很喜欢我哦,
都不理我咧,当我问他的外甥们,
“我和你们的小舅谁比较帅啊?”
他们竟然答是他们的小舅哦,
他们被收买了,哈哈~~~因为我觉得我比较帅咯~~~哈哈~~~
慢慢的他们就和我很好玩了,
第一天我就做了他们的“奶爸”了~~~哈哈~~~
Zack、他妈妈、他姐姐都去Shopping了,
一个人带他们的孩子哦,哈哈,还好他们都很喜欢我哦~~~
我觉得我很有小孩缘的哦~~~因为我家的小孩都很喜欢我的~~~
我带他们去看小叮当Show咯,
不懂为什么,他的外甥(男)打我三巴掌哦~~~
我是很生气的,可是因为他是小孩,然后我就好好问他~~~
“为什么你打我哦?你知道你打我很痛吗?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他竟答:
“我没有不喜欢你,我喜欢你就好象喜欢小舅一样,假如你回去了我一定会很伤心的。”
天啊,讲完后就亲了我一下哦,可是都没有解释为什么打我,
不过他这样一讲我什么气都没有了咯~~~哈哈~~~顿时觉得他很可爱哦~~~
就这样,Zack终于Shopping完了,我们带他们去吃ice-cream然后就回家了咯,
晚餐我们吃了鳄鱼肉哦~~~好恶心哦~~~
和他全家一起吃饭感觉真的很怪哦~~~
(我发觉我好像电到他的外甥(女)了哦,吃饭时一直要我做他隔壁噢~~~哈哈~~~)



第二天
我们去帮她的姐姐拿车,
因为让他的爸爸就等了,所以好像挨骂了哦~~~
(你不可以这样的啦,要改改你的脾气啦~~~)
然后我们去看戏,我们看了《叶问》,
不错看哦,原来我们中国有一个这样伟大的中国人~~~佩服~~~
然后就陪他去剪头发咯,天啊,你们懂我在那里等了几久吗?
三个小时啊!!!
我第一次这样去等人剪头发咧~~~
哈哈,不过还好,他请我吃了一餐很棒的日式餐,
看看照片~~~我们吃得真的好好好饱哦~~~
然后走时我就试穿他的鞋子,
哦!!!忘了他不喜欢人家穿他的鞋,
望了他一眼,他瞪我~~~天啊~~~他瞪我咧~~~
我是很赌兰咯~~~
然后他和我道歉讲是开玩笑罢了,
“先生,一点都不好笑咯,你都知道你的眼睛是多么。。。的啦~~算了,原谅你~~~哈哈~~~”
就这样,一天有过去了,
明天又会怎样呢?
请看续篇~~~


小叮当时间~~~

Zack的外甥~~~

刚剪头发的他~~~哈哈~~~

好好吃哦~~~
对阿,真的很好吃哦~~~

Tan Tan Udon~~~

它的配料~~~
这是Kari Kari Cheese,好吃到~~~

吃饱了~~~哈哈~~~夸张的二人分~~~

来一张纪念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