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你真的很棒~~~

我很开心哦,
虽然我一个人搬到了Subang,

大家都知道我是胆小鬼,
可是没有办法了,不得不搬了~~~

你昨天担心我一个人会怕,
你一直陪我讲电话,
我听得出的讲话的语气及题目都是因为要分散我怕的注意力,
事实上我真的这么胆小马?

是的,我是真的很怕,
因为我是一个会想一些有的没的的人,
是不是很白痴~~~

你真的很棒~~~
昨天你的好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形容,
讲一些气我的话,
又讲了一些哄我的话,
然后又发照片给我,

这一切我知道你是想分散我的注意力~~~
谈电话谈到我累了,

你是不是有看《家好月圆》?
你在学林峰吗?
哈哈~~~

开心到~~~

6 条评论:

梁曉翔 说...

上一篇跟这一篇反差好大,不过反到好,不错!继续加油。。祝福你们哦!

~~@@Taro♬塔洛@@~~ 说...

哈哈哈,
是咯,我也是觉得这样~~~

说...

Sweet到(鼻音)~~~
Taro,新年快樂!

Charlene丫头 说...

耀搬来SUBANG了?
SUBANG哪里呢~~

~~@@Taro♬塔洛@@~~ 说...

飛:哈哈,不要这样讲我拉,我会不好意思的~~~哈哈~~~
丫头【假】公主~ Charlene:USJ9咯。

Piggy020208 说...

你真的幸福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