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在吉打的第七及第八天(圣诞前夕)~~~

第七天是休息天,因为玩得很累了,
本来要去洗脸做按摩的,
可是因为没有车,所以我们今天一整天在家里,
没有特别的是发生,很好的一个休息天,我们谈了很多话~~~


圣诞节前夕哦~~~哈哈~~~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啦,这里的圣诞节好没有气氛哦~~~
哈哈~~~我们今天去洗脸,做一张美丽的脸,
那里知道按了青春痘,脸有点疤了~~~哈哈~~~
今天Zacj约了他的初恋还有朋友们出来哦,很美一下,
而且他们超有趣~~~
他们的谈话然我想起了我和我的一班好姐妹,
(佩玲,爱晶,梦忆,彩虹~~~)
因为当我们五个在一起的时候,整间店会被我们的声音震破~~~
哈哈,他们昨天就是这样夸张,踩来踩去,
而且也会因为太久没有见面了,所以会更兴奋~~~哈哈~~~
晚上他也约了他们一起,我们真的很无聊,
我也慢慢的加入他们了,哈哈,他们真的很有趣,
尤其是那个女的~~~
哦???圣诞节到了???
天啊,真是的,圣诞节都没有倒数哦,真是很差的一间店哦~~~
炸到~~~
过后我和Zack就到他的表哥店唱歌,
那里的音响超好的,我们一唱就唱到四点了,
那里是公开式,所以每一个人都可以唱,
我觉得他唱歌越来越好听哦,不过就是少了一些张力,
起承转合不好,没有铺成,有点平,不过很好听,
我昨天的喉咙开不了声,头头唱得很差,
可是吃了喉糖,后面的我就回来了~~~哈哈~~~
他喝醉了,很可爱咯他,以为自己很喝的,
一直拿杯起来对他的表哥讲“来,喝!!!来,喝!!!”
像个疯子一样~~~哈哈~~~
当然喝多了就不可以驾车了咯,我在他回,我第一次在这里驾车哦~~~
哈哈~~~
这一夜真的过得很不错~~因为什么话都讲出来了~~~
26号要回了~~~很不舍得哦~~~
请期待续集~~~

1 条评论:

梁曉翔 说...

看到你们那么开心,那么幸福,真是羡慕,希望你们可以一直都那么幸福快乐。我知道你们一定能够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