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在吉打的第四天~~~

空虚篇~~~~~~
今天没有做什么事,
陪他去买新电话,那电话还不错看一下,
我有点冲动想买,可是我刚买了,不可以在浪费钱了,
哈哈~~~而且它不是我要的Windows Moblie哦~~~
所以就算了咯。

然后载他的外甥们去吃KFC,
天啊,这次我真的肥了,
出门前吃饭、然后买电话时前后没有一小时又吃Laksa、然后又去吃KFC,
天啊,我好不容易才瘦回来的哦~~~
吃饱了就回家。


回到家就是我的空虚篇的主题了,
进房间,一个人发呆,因为电话没有电了,
为什么会空虚?
因为人在他乡,一个人发呆,没有人陪,
他啊,买了电话一直在那里按,
从一买到手去吃KFC就按到回家,
我和他讲了十句他才敷衍我一句罢了,
真是的~~~空虚~~~闷闷闷~~~这样我就睡了两小时多~~~
(起来了又吃噢~~~哈哈~~~肥肥肥~~~哈哈~~~)


晚上十点陪他出去打机,
我最不喜欢去这种地方的,可是没有办法啦,
不可以少他的兴,因为他约了朋友,
就这样陪他陪到半夜三点半了~~~
我就是在那里上网咯~~~哈哈~~~
明天要去槟城了哦~~~不懂会有什么事发生???哈哈~~~
请期待续篇

2 条评论:

๑۩۞۩๑ 特莱恩斯王子๑۩۞۩๑ 说...

不想回去?!
那就待多几天咯。。
咔咔~~
吉打,我就去过无数次了。。
不知道几时有人会带我去柔佛逛逛呢?咔咔~~

zackzack是sungaipetani还是alorstar人?!

我的部落格~
http://groovy0219.blogspot.com

~~@@Taro♬塔洛@@~~ 说...

不可以阿,一来是因为我来很多天了,
有点不好意思了,二来是我还有功课要回去做,
三来时我还要回去搬家,很忙哦~~~

Johor阿!没有东西玩的,槟城比较好~~~
我很喜欢槟城~~~好多东西吃哦~~~

ZackZack是SP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