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实习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是我实习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地,两个月的时间就过去了~~~
今天在公司里留不久,
12:30就和Janice出工了,
去做神木与瞳的专访,
我终于看到他们了,很酷哦~~~很开心~~~


出完工了我们就去GreenBox,
天啊,这一天真的是超High的,
尤其是Ivy,她好像是鬼上身了,
她超High的哦~~~看到她这样我们真的傻眼~~~
哈哈~~像我这样的人,那里可能会输啦,
我跟她抖过,够够力的抖过咯,
可是我输了,因为她弄我笑得就快窒息了~~~
我们看到他这样真得很好笑哦~~~
我、Zack、Sherene、Janice、阿霓、David、Jeffery都笑到眼泪狂飙~~~
她将自己做得很丑哦~~~
今天我们唱歌很厉害哦~~~神木与瞳都不用和我们比,
假如要问我们谁是冠军的话,哈哈,Ivy,你赢了,
我只可以拿第2名罢了。
平时我与朋友去唱歌狂欢时,只有我会将朋友逼疯罢了~~~
可是,这次她将我逼疯了,我被她弄到无法专心唱歌哦~~~
我们的High歌有--单眼皮女生,离开地球表面,Super Star,痛快等,
这些歌唱得我们都不懂要怎样讲~~~
无法形容我现在的感觉~~~
我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哦,我还以为没有人发觉,
天啊,竟然是被她发现~~~~
我唱歌时敲到脚,然后很痛就静了下来,还以为没有人知道~~~
她笑到超过分的,还信息来笑我~~~

《爱情不能做比较》你们听过吗?
哈哈,我们听Live哦~~~
很荣幸,很好听,我们可是求了他很久才唱给我们听的哦~~~
谢谢你哦,Jeffery~~~


我很不舍得他们哦,
他们对我和阿霓真的很好噢~~~
我们一起去看戏,吃午餐,今天还疯狂的去看模型小跑车哦~~~
哈哈~~~
没有和他们去上班了,
不懂他们会不会很想念我们哦~~~
得空我要回去买东西给他们吃,
意表示我对他们的四年~~~


Janice:
要和你讲谢谢,
你是我进到去第一个带我的记者,
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访问是要做什么,拍照要找什么角度等~~~
不过不要怪我讲你哦,
你恨情绪化哦,还记得那天我和你那CD的时候吗?
我被你喝了一声,吓倒我啊~~~
哈哈,改一改你的脾气啦~~~

Ivy:
全公司最白痴的人,可是却给我很多经典回忆的人~~~
刚开始看到你时觉得你很不平易近人的,
和在学校一样,可能是因为你皮肤黑啦(哈哈哈),
所以才觉得你很黑~~~
最后的你终于露出尾巴了,可是太迟了啦,
现在才露出尾巴~~~
对了,要学会有主张哦,要坚强知道吗?哈哈~~~

David:
和你出工真的发现好辛苦哦,
想到每天都要这样真的不好受哦~~~
那一天的“gu lei”真的不好做哦,
哈哈,加油哦~~~

Sherene:
哈哈,我看你真的是很疯狂的一个人哦,
竟然为了那个小小的模型遥控车,
从日本给订过来,
是不是看到马来西亚有卖就很“an duei”咧~~~
你让我爱上这东西,本来我想买的,
可是后来想到,“买了又不可以去公司和你们一起玩噢”
就是因为这样子我就没有买了咯,
下次买了再和你跑过~~~哈哈~~~

Jeffery:
你是全公司脾气最好的人了,
我找不到的资料或需要的东西你都会忽然的找出来,
我终于听到《爱情不能作比较》的原唱者唱这首歌了哦,
你说我们给公司带来了生气及欢乐,
假如不是因为有你们的话,我看我们也不会实习到这样开心了~~~
哈哈,荣幸,谢谢你哦~~~
再见了我的位子~~~

再见了,我的同事~~~Sherene and Jeffery~~~

再见了,再也看不到你这样的傻样了~~~Ivy~~~

带我的记者~~~Janice~~~有S.H.E要叫我哦~~~哈哈~~~

再见了,David和老板~~~哈哈~~~和配~~~

阿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伤心咧~~~






1 条评论:

说...

Taro,
當然有想念你跟霓啦!想念你們的笑聲、純真、率直跟傻氣。我現在在公司趕工趕到要死(還養了一只怪物──偏頭痛!),如果你們在就好了,你們的笑聲一定會是我的最佳良藥!

要多回來找我們哦!或一起去吃午餐,或一起去唱K。還要買一些餅乾給我!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