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在吉打的第五及第六天~~~

槟城二夜一日游篇

今天我们下去槟城哦~~~
天啊,这里真的很多很好吃的东西哦~~~
来这里就是一直在吃,也拍了一些照片~~~
第一天Meet了他的同学,
(天啊,都是讲英文的人噢~~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我不是很会讲)
他们超Friendly的,他们知道我不是很会讲,
就用了一些简单的英文和我交流,
偷偷真的很害羞,不过一下子就熟起来了~~~哈哈~~~
我们去走Shopping,可是没有东西买哦,
然后去___吃东西,天啊~~~这里的东西是多到~~~
超好吃的,而且是要排队才买到的哦~~~
我吃了很多哦,哈哈~~~
吃了我们就去走Night Market,
这里有卖很多东西,可是都不适合我,
然后我走到脚痛哦,哈哈~~~今天我不是穿我的鞋哦~~~
今天Zack和我交换鞋穿,他是第一次给人家穿他的鞋哦(这是他家人讲的)
他最不喜欢和人家用同一样东西的~~~哈哈,我有被宠的感觉哦~~~哈哈~~~
他的鞋很贵哦,就是在《在吉打的第三天》那篇文章里他穿的鞋,
RM600++哦,不过不是很好穿~~~哈哈~~~不要告诉他哦~~~
过后我们就去喝水,天啊~~~那里唱歌的人很Geng哦,很会唱哦~~~
差不过一两点这样才回家~~~很累哦~~~
和你们讲哦,我们这间房共住7个人哦,你们猜猜看我们怎样睡?


今天他们都去了Pulau Langkawi了,
过后我们就睡到十一点咯,Nick和他的朋友有来槟城,
然后我们就去Meet他了,
我们去看戏唱歌,因为没有什么事可以做哦,
我们看了Beverly Hills Chihuahua,很好看哦,
真佩服知道这部戏的人及那些技术人员,很成功的一部戏,
我推荐你们去看,这部戏有四颗星~~~
然后我们就唱歌,唱到八点,吃了东西,在Nick去找他的朋友后就会咯,
回到来就十一点了,我们在车上就一直谈话咯,
因为我怕他累到睡着了~~~哈哈~~~
就这样,槟城二夜一日游完毕~~~
很敷衍的写,因为很累了,哈哈~~~
请期待续集~~~
繁荣的槟城~~~

这间的蚝煎是夸张的好吃哦~~~好要排队的哦~~~


吃多一点拉~~~肥了啦你~~~


这是所谓的街艺,只要你放钱的话,他就会表演了~~~真人来的~~~


The Ship~~~


来一张大合照~~~


Merry X'mas~~~

很美的圣诞树哦~~~


我们在这里喝酒,情调及环境都很好噢~~~



没有评论: